马克鹿

EXO朴灿烈,张艺兴,边伯贤,未定事件簿。夏律激推人,灿兴灿白是心头好,一个刚刚开始写东西的文手

[灿兴向]斯文败类

#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,是灿兴向的小甜饼!
#呜哇我们咧咧真的太好看了
#lay哥好看555555…






“到底是为什么想当斯文败类呢。”

由于不喜欢烟草的呛人气味,所以经常会被别人吐槽少了一些败类必备的气质,可是我就是不喜欢。

喜欢和讨厌我向来分的非常清楚。

我喜欢喝八块钱一杯的珍珠奶茶,喜欢浓到辣喉咙的薄荷糖,喜欢嚼着口香糖冲路过的人吹一个容易破裂的泡泡,也不想去沾染一丁点的烟草味。

第一次吻他的时候,他问我,你抽烟吗?

我说,我不抽。

他这才环住我的脖颈,与我缠绵地接吻。

他的口中有淡淡的酒气,淡到我能感受出他喝过酒,却又觉得他只是出门前吃了一块儿甜滋滋的酒心糖。

我虽然不爱喝酒,可是偶尔也会去酒吧让酒保为我调制一杯低度数的Mojito。

我总是一饮而尽便起身走人,那儿的烟味太过呛人。

不过我亲吻他的时候却仿佛在酒吧度过了一个空气清新的微醺之夜,甘甜,带着度数,不宜醉人,却又难得昏沉。

败类亲吻过不少人,男的女的,温婉的洒脱的,可是让人感觉陶醉的,却也仅此一位。

败类扯了扯胸前的领带,说,不如去我家吧?

他说,不如就在这儿吧。

“哎呀,我已经忘记是如何成为斯文败类的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